企鹅牙

极圈的守望者

【心花音】轻飘飘奶油蛋糕

心花音,小短甜饼产出机。

冷圈选手之倔强。


  松软的蛋糕蓬松而口感绵柔,表面暖乎乎地蒸出热气,之后要挤上滑腻的奶油,装点出可爱的拉花——


  乳白围裙的细带勾住柔软的腰身,微微挺直背,花音屈指抹去脸颊的面粉,眼尾惬意地弯起。


  “呼…这、这样应该会喜欢吧?”


  浓郁的白巧克力香气弥漫在厨房里,仿佛舌尖也可以品尝到那甜蜜丝滑的味道。


  头绳在忙碌中可能被蹭掉了,水蓝色的发丝松散地披在露出的白皙肩头,发尾也因此沾上了细碎的粉屑;将滑落的发丝别至耳侧,露出因为期待,有些激动而微微泛着粉红的小巧耳尖,花音低颔眨着眼望着逐渐冷却下来的面包,轻轻呼出口气。


  怀抱着有些害羞、迫切的心情,胸腔也像是洒上细砂糖,浸裹在甜滋滋的思绪里。


  花音的指尖搭在裱花袋表身,然后执握起,小心翼翼而专注地移动着手指,挤落下白绒绒的奶油花。


  “——花音!”


  心径直推开门走了进来,嘴里哼着快乐的小调;花音的手也随之不小心一动,歪斜地将白奶油斜拉出边缘。


  呜…糟糕,怎,怎么办?


  呜呜呜…无意地侧过身想要遮住蛋糕,花音撇下眉,微许紧张不安地注视着安详躺着的延伸拉花,露出担忧的神色。


  “花音!蛋糕做的怎么样呢?”心眨着眼,轻快跳着走到她的身侧,然后低下头凑近已然微微呆滞住的松原花音,认真地盯着她、眼里流露出探究。


  “啊呀…这样可不行呢!”心自语般地低喃了句,然后转过头望向半制作的奶油蛋糕,眼睛迅速变得明亮。


  “哇呜——花音做的好棒!”


  “哎…?这样也可以么?”有些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但感觉到心底已经稍稍舒缓了口气,花音仍然不可避免地流露出沮丧、小声地提醒道,“心,有、有个奶油拉花没有做好…”


  “嗯——我看到了喔?但这很容易就可以解决的!”


  这么说着,心做了个令人意外的动作。


  用指尖勾去多余的奶油,心低头思索稍许,然后微笑着点在花音的鼻尖上,眼睛亮晶晶的、泛着熠动的波纹。


  “这样花音就是小花猫了呢!”


  “呜…?”双膝微微屈合,并拢在一起,感受到因距离极其贴近,少女喷洒在肌肤上的温热呼吸,松原花音的身体僵直住,手无处置放地贴依在胸口。


  “呼呼,不觉得很可爱吗?小猫咪什么的!”心眯起眼睛,因为高兴而点着头,望着那小小的奶油。


  “嗯——对了,似乎有教过不能浪费呢!”


  …“呼唉唉”的惊呼声流出唇缝。


  像是灵光一闪,心突然前倾下身,闭着眼轻轻啄吻了下她的鼻尖,然后又飞快地扬起腰,微笑着注视着已然满面红赤的松原花音。


  “虽然花音刚刚觉得这是失败什么,但我觉得是大成功噢——”


  “你看,我不是还吃到了额外的奶油嘛,真的很好吃呢!”


  会让周身像奶油般轻软地漂浮起来,那般甜美的、羞怯的心情。


  花音晕乎乎地,微微抿住嘴唇,指尖扬起抚摸了下鼻尖:真…真的吗?


  “那…那真的太好了呢。”有些不敢确信般的、花音小声说道。


  “是的!谢,谢,款,待喔——♪”一字一顿地如此说着,心的脸上绽放出笑容,闪耀的明黄色再次浮现在眼里。

评论
热度 ( 21 )

© 企鹅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