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牙

极圈的守望者

【心花音/kkkn】从零开始做魔法少女

花音中心,CP心花音,奇思妙想魔法少女联动。

冷圈选手之倔强。



  “我们Hello Happy World,找到了能百分百给所有人带来快乐的方法噢——!”


  “那就是,从现在开始,大家——一起做魔法少女吧!”


  眼睛因为兴奋而有些闪熠,双手叉着腰际,弦卷心高高扬起右臂,张开五指做出宣言。


  ……


  “呼哎哎哎哎哎?”松原花音紧握着的鼓棒被松开跌落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呜呜…真的要这么办吗?无措地蹙起眉,她如此晕眩地想着。


  真,真是梦幻呢,在Hello Happy World的每天。






成为魔法少女的第一天



  蛋糕裙褶像云朵般轻软而蓬松,被紧裹的腰间系着的巨硕蝴蝶结垂下飘带,蔚蓝的水钻点缀在丝质布料表面。


  怎…怎么看都很不好意思吧。


  被迫握住了配套的宝石魔法棒,花音垂下眼角、“呜呜”地小声道,“…真的是这样的吗?”


  “当然噢——明明这样很漂亮不是吗?”心蹦跃着凑近,将手背在身后前倾着身躯,专注地凝神盯着她。


  啊…心也换上了呢。


  下意识地转过头扫视过,花音小小地呼出口气:好,好可爱…


  纯白的长披风被系扣在颈间,心穿着同样花纹繁复的澄黄公主裙,胸前点缀着琥珀石,闪耀地衬托着她的笑容。


  但似乎在想着自己的事,金色的眼里流露出思索,心抬起食指,轻轻点在唇边,“唔——”


  “就是了,苍之魔法少女!”她确定似地点点头,活力地笑起来,“一起给大家带来笑容吧——”


  “苍…苍之魔法少女?”感到摇摇欲坠、几乎跌坐在地上,花音迷茫地低头望向手里的魔法棒。


  已…已经回不去了。






成为魔法少女的第二天



  “是、是像这样吗?”


  深吸口气,花音将两指对拢,拼凑出心形贴在胸口划出弧线,再抽出置在腰侧的魔法棒举捧着,指向身前的空地。


  “嗯嗯,花音做的超不错的——!”高兴摇晃着脑袋,心鼓劲般地说道。


  坚定地按下了接触按钮,花音紧闭双眼,鼓起勇气大声喊道,


  “…我是苍之魔法少女,松原花音!”


  奇异的水蓝光束从顶端射出,带着星钻般旋转着的斑斓碎光洒在旁边,照亮平静的街道,将其渲染上了朦胧的海洋色彩。


  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有些惊讶地睁大双眼,松原花音发现自己也被笼罩在同样的瑰丽光彩里,光圈周围的阴影里分布着浮动的水母。


  或…或许真的可以成为魔法少女也说不定?


  她晕乎乎地抬起脑袋,和两侧平楼阳台上举托着笨重仪器的黑衣人对视上,那持握着器柄的手臂还在高速转动着,并且随着她指射的方向移动镜头。


  啊…果然呢。


  松原花音悄悄收回期冀的眼神,释然地轻叹出声。






成为魔法少女的一周后



  就如同心所说的那样,Hello Happy World的大家现在正以魔法少女的身份双重行动着,来到幼稚园和老人院里尽力地给大家带来欢乐。


  在结束完辛苦的一天后,花音将下颔磕在茶几上,稍许放松地瘫软下来,用遥控器打开了TV。


  荧幕上是Pastel*Palettes的大家在接受采访。


  “哎…?Pastel*Palettes最近在装扮成魔法少女进行活动吗?并没有喔。”千圣眼中流露出稍许困惑,却仍得体地低颔微笑着,耐心地解释道。


  电视台调出来了张模糊的抓拍图片:在街道奔驰而过的蓬松蛋糕裙背影,水蓝色的发丝散落在肩胛。


  然后是段简短的拍摄视频,被马赛克遮去面部的少女举起魔法棒,小声地磕撞说道,“我…我是苍之魔法少女!”

  

  “…?”

  现场陷入了沉默。


  来不及看到友人的反应,花音迅速按灭了电视画面,将蒸汽着的通红脸颊埋在膝盖间,


  “呜呜,不行了…”






成为魔法少女的一个月后



  凡事有开端就会慢慢习惯,尽管偶尔还是会感到羞躁,但花音正在努力适应这这份魔法少女的新工作。


  只是服饰装束也越来越华丽,因为心说大家都非常好看亮眼。


  “呐!花音——”


  将头顶略显沉重的花饰摘下,擦拭着额发的汗珠,花音微微仰首望向逆光处的心,“呼哎…?心?”


  别着王冠样式的发卡,长发从耳后滑落流泻垂下,心交叠着手凑了近来,轻快地说道,“晚上我们去看星星吧!”


  “咿…?要、要去看星星吗?”


  “嗯——因为花音很努力呢!就在学园的天台就可以看得到噢,是很漂亮的星空呢!”


  “那个,学园晚上开放的吗…?”


  “是开放的噢!”这么说着,心微笑地眨了眨眼,“那么说定了!”

  



  发现没有人阻拦以后,松原花音才放轻脚步来到天台,安心地轻呼出气。


  太…太好了,没有被斥责什么的。


  “——花音!你来了呢!”


  心已经立在楼檐旁,雀跃地等候着了。


  流露出放松的神色,花音歪头有些困惑地犹豫问道,“那个…心,有什么事吗?”


  “是看星空啦——这里的夜晚很漂亮噢!花音也应该来看看呢!”


  轻盈地走过来,心弯着眼睛,将手置在眼前,透过缝隙注视着闪烁着夜空。


  “嗯——你看,是不是有很多星星呢?”


  “嗯…是的呢。”手握成拳温柔地置放在胸口,花音松弛下紧绷的肩膀,微微笑着。


  “其实呢,我是很想感谢花音的噢!”


  心突然开口说道,侧头凝视着松原花音,眼里盈满笑意。


  “哎…?我、我吗?”


  “是的噢——要谢谢花音这么勇敢,虽然看上去是,也总是认为自己很胆小之类的,但其实非常的有勇气呢!”


  “也总是会很温柔而包容的,给予我们、给予Hello Happy World安心而稳定的力量——”


  “也就是说,如果没有花音的话,很多事情都是做不到的呢!”


  心继续确信地说着,伸出了手,用温热的体温包裹住花音攥住的、颤抖着的拳,依旧微笑着。


  “那么,以后也要一起做魔法少女噢!花音!”


  ——从零开始做魔法少女,似乎也很让人幸福呢。

评论 ( 8 )
热度 ( 18 )

© 企鹅牙 | Powered by LOFTER